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一直是我最喜歡過的節日

一閃一閃的燈、小玩偶和禮物們

在聖誕樹上綻開著幸福的光芒

 

回想起2012年

再度回到東京進修的Skin Navi診所

Skin Navi Clinic  
(右二:依然美麗的服部英子院長,左二:與我共度311日本大地震的護理長好友)

 

以及虎ノ門病院拜訪老師

2012_Toranomon Hospital  
(後排左一:虎ノ門病院皮膚部林伸和部長) 
 

在一年裡面

參加了兩次日文檢定 (七月份的N5和十二月份的N4)

之後也會繼續參加

 

去了兩趟美國會議與進修

70th AAD  
(三月份:第七十屆美國皮膚科醫學會年會 @ 聖地牙哥) 

 

以及在密蘇里州聖路易大學的頭頸部大體解剖課程與操作臉部拉皮、豐頰、豐下巴、自體脂肪臉部回春

Saint Louis  
(早餐即影 @ 美國聖路易大學) 

In OR  

(穿上棗紅色手術服進開刀房,這時候牙套已經拆掉了,在今年揮別陪伴我2年3個月的牙套)

Saint Louis Hall  

(與一半的學員在課程結束後合影 @ 美國聖路易大學)

 

這一年真的做了很多事情

在門診與美容中心的治療當中

也交了很多新朋友


有位害羞的病患

看完門診後

她的姐姐說:妳不是有東西要拿給呂醫師嗎?

這時她才從包包裡面拿出兩張卡片

分別交給我和門診小姐

 Merry Christmas Card  

經由不斷的自我充實

以及朋友、病患間真誠的關懷

帶給我滿滿的能量與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

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Doct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