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VS.醫學》效率保養‧用之有道

嬌蘭蘭鑽黃金生命力滋養霜,除了含有「第3代蘭鑽精萃再造原素I.O.M.E.」外,還融合米糠蠟、蘭花油、蘭花蕊蜜三種植物精萃成分,建議35歲以上熟齡肌膚及乾燥膚質使用。50ml/15,400元。
香緹卡鑽石級精華液,品牌經典品項之一,採用生長於沙漠中的白茅萃取,搭配特殊的浮游生物萃取,另外添加嫩膚生物胜肽、抗皺六胜肽以及抗皺青春複合精華。30ml/8,500元。
寵愛之名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採用頂級深海無汙染的新鮮活效膠原蛋白,可單獨使用,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輕按摩至吸收即可,也可搭配日常保養品,取適量平常所使用的保養品於掌心,加入數滴的精華原液一同使用。17ml/1,280元。
Pro-X by OLAY專業方程式抗皺緊膚霜,含二胜肽、五胜肽及己脒定,質地清爽,早晚於清潔後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48g/1,790元。
雅詩蘭黛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精華,擁有51項世界專利的創新研發以及珍貴帶電礦石黑碧璽,搭配以精工科技研磨成的南海珍珠微粒,並精製奈米化純金微粒製成奈米懸浮金。30ml/9,600元。
品木宣言駐顏有樹拉提塑顏霜,主要含有榆綠木、印度沒藥、玻尿酸與等成分,品木宣言採擷榆綠木時,會確認樹木均已成熟,以確保它的永續性,並取自修剪過的樹枝或直接取自樹木,不會傷害樹皮,確保環境永續。50ml/2,600元。
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10號精華液),含薇姿專利成分10%銀樺樹精華、0.5% 玻尿酸添加、以及腺苷酸,早晚臉部清潔後、溫泉水後、日晚霜前使用,30ml/1,860元。
DARPHIN深海基因緊提極緻79精華,獨家研發的「塑型緊提網」搭配豨薟草萃取、乳香萃取、迷迭香熊果酸、水解膠原蛋白、雷公根萃取、黃耆萃取等多種植物成分。30ml/11,500元。
Kiehl’s雙效玻尿酸除皺筆,含專利醫療級「複合玻尿酸撫紋配方」,可搭配「10.5 緊緻撫紋精華」、「10.5 緊緻撫紋眼部精華」使用。20ml/1,980元。
老化是人體必然面對的一種過程,選擇微整或醫美療程雖可短時間達到美化目的,但仍須建立正確的保養觀念。(歐德瑪)
la prairie瑞士冰晶新生乳霜,「瑞士冰晶賦活配方」內含高山雪鈴花、紫色虎耳草及瑞士雪藻,可搭配「瑞士冰晶新生晶萃」使用。50ml/11,200元。
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嚴選天然橄欖油,經25道冷榨程序淬煉而成的高濃度植萃角鯊烷,搭配富含多酚類及維他命E等強效抗氧分子的白羽扇豆精粹、深海褐藻精粹、維他命A酯、杜沙藻精粹。35ml/2,000元。
海洋拉娜緊緻塑顏精萃,添加濃縮精華、緊緻拉提發酵精華、褐藻,搭配獨家精密浸濾技術,是一款質地獨特且清新的膠狀精華。30m/11,200元。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以眼周保養新科技「2 in 1超激活抗痕膠囊」為核心配方,含獨家智慧分子「LR2412」,結合眼周淡黑科技 「Haloxyl™」,輕輕擠壓管身取出米粒大小的眼霜量,直接用管口塗在眼睛下方及眼褶處即可。15ml/2,4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Doct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