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52.jpg  

現在的我在陽光普照的聖地牙哥

這是我第三次來這裡了

還記得第一次是兩年前參加美國皮膚科醫學會

那時候是三月

不知道為什麼,好冷、下雨、濕濕的

總覺得跟印象中的聖地牙哥不一樣

 

第二次是今年美國皮膚科醫學會後

順道到聖地牙哥的診所進修

診所院長是Dr. Mitch Goldman (美國皮膚外科醫學會理事長2012-2014,專長是靜脈曲張治療)

而Dr. Kimberly Butterwick則是美國皮膚外科醫師當中

進行抽脂手術與非侵入性溶脂機器的佼佼者

DSC01794

很高興再跟Kimberly敘舊

她同時也是今年美國皮膚外科醫學會年會的籌劃者


DSC01749.JPG  

延世大學的Kee-Yang Chung教授 

在拜訪延世大學一個月後

我們又在美國重逢

這次延世大學共有兩位住院醫師、一位研究員醫師、兩位註冊護士以及Professor Chung參加

承蒙教授邀請

幾乎每頓晚餐我跟科內學弟- 張醫師

都跟韓國醫師同歡、交流

到聖地牙哥的Blues Bars享受音樂


IMG_9660.JPG  

會議後,我到UCSD的整形外科教授Steven R. Cohen的診所

我在今年八月份到香港演講

認識了Professor Cohen

我對於脂肪移植合併幹細胞注射、回春相當感興趣

同時,Professor Cohen也是長庚醫院整形外科陳昱瑞教授的朋友

因此,很幸運的有了這個機會到美國整形外科進修


IMG_9661.JPG  

能夠在人生中有一些gap periods

喘口氣、思考、學習、認識新朋友

真的是2013年水深火熱的我

無法想像的

 

也希望這次在美國的學習

能夠把新的觀念

帶給台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Doct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