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_圖九_Liposuction Workshop進行頸部抽脂.JPG

我在杜拜進行頸部抽脂手術workshop。

國際皮膚及美容外科聯合會 (Dermatologic & Aesthetic Surgery International League, DASIL) 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宗旨是促進皮膚及美容外科的教育,大部份成員都仍是美國皮膚外科醫學會American Society for Dermatologic Surgery (ASDS)的重要成員或是ASDS的International Traveling Mentors,因此,DASIL跟ASDS的關係非常密切,兩者共同的出版物就是皮膚外科領域裡面分數最高的皮膚外科期刊 (Dermatologic Surgery Journal)。

17_圖十七_與Laurence Field教授.JPG


與美國第一位進行抽脂手術的醫師、也是在美國第一位發表抽脂手術論文的Lawrence M. Field教授合影。
Field教授是皮膚外科醫師,同時任教於史丹佛大學和UCSF。



 
10_圖十_與下一屆ISDS President合照.JPG

與下一屆國際皮膚外科醫學會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Dermatolgic Surgery, ISDS) 理事長:菲律賓Miriam Emily Piansay-Soriano副教授,在抽脂手術workshop合影。


18_圖十八_ANAS會議.JPG

代表台灣進入DASIL國際事務委員會 (Assembly of National Affiliated Societies, ANAS) 討論國際事務。



Speech @ DASIL.JPG

此外,我在本次會議發表亞洲人超音波拉皮,臉部與頸部緊實的研究,目前已被美國皮膚外科醫學會期刊 (Dermatologic Surgery)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Doct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