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這幾個月在新的工作地點settle down

處理了非常多事情

包括:診間裝潢 (訂製辦公桌與櫃、挑選病人坐的椅子、買了電視放before/after照片、換裝更亮的天花板燈、買桌鏡、掛證書、換電話線、牽網路線...)、購買一幅從邁阿密寄過來的畫 (2010年參加在邁阿密舉辦的美國皮膚科醫學會年會,參觀巴西裔美籍畫家Romero Britto的藝廊 http://www.britto.com,當下就決定以後有辦公室,一定會放他的畫)、診所訂製刷手服與繡字...


我之前一直沒有裝潢的經驗

這次從裝潢自己的診間

學習到很多

工作態度非常仔細認真

跟我的調性很合的廠商

我都一一記錄下來

我之前幫日本Classico醫師服/刷手服拍過照片

這次我發現了台灣的西服公司

可以做出不輸日本質感

又是量身定做的刷手服

相當的驚艷又開心

希望跟大家分享這樣的訊息


久宏西服有限公司

莊光榮先生是台北市西服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246巷4號

電話:02-2706-1397;  02-2706-0517



完全量身定做的刷手服

跟買現成的S, M, L等size的衣服

再來修改

在肩寬、腰線等地方

穿起來是完全不一樣

 

莊師傅有多年西服手工量製的經驗

再加上布料為萊卡材質

有彈性,夏天穿起來也比較涼快

 

有了好的刷手服

繡字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的Classico醫師服/刷手服都是采繡的母女師傅繡的名字

要把英文字也繡的好

真的很不容易

以下是她們專業的電腦刺繡資訊

采繡專業刺繡設計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1號3樓3019室 (永樂布業市場)

電話:02-2550-5183


Scru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Doct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