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C_01.jpg  

上週在高雄展覽館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舉行了春季年會

並邀請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合辦

同時舉辦了東亞皮膚外科醫學會 (中國、日本、韓國、台灣參加)

我主持了自體脂肪移植單元

邀請我的美國老師 UCSD整形外科教授 Steven R. Cohen教授

到台灣演講

 

TDAC_02.jpg  

我也在東亞皮膚外科醫學會演講

拉提與填充:臉部年輕化的微創手術  (Lift and Fill:  Minimally Invasive Surgery of Facial Rejuvenation)

內容包括縫線拉皮、自體脂肪移植臉部、頸部抽脂手術

 

TDAC_03.jpg  

會後與東亞皮膚外科醫學會成員

包括我的日本老師-  東京虎之門病院皮膚外科  大原國章  教授

TDAC_07  

韓國老師-  首爾延世大學皮膚外科  鄭奇陽  教授合影

TDAC_06  

這場演講對我意義深刻

代表著我在老師面前報告進修後

回到台灣做皮膚外科手術的成果

兩位老師也紛紛向我恭喜

成為新一代的leader

TDAC_08  

 

TDAC_04.jpg  

TDAC_05.jpg  

在會前

我的美國老師到亞緻整形外科拜訪我們

真的很高興能在這次會議

招待我的老師們

表達我由衷的感謝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Doct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