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S-ITMP_02  

上週應「美國皮膚外科醫學會」「國際巡迴導師組織」之邀到芝加哥演講:

臉部的微創美容手術-  縫線與埋線拉皮、自體脂肪移植、威塑臉雕 (抽雙下巴與胖胖臉)


Lawrence M. Field是美國第一位從事抽脂手術的皮膚外科醫師

他同時也是美國皮膚外科醫學會年會裡面唯一一個紀念講座的醫師

地位就像是台灣皮膚科年會裡面的「呂耀卿教授紀念講座」一樣


ASDS-ITMP_03
 

這是我發表的演講:臉部的微創美容手術

身為第一個進入「國際巡迴導師組織」的台灣醫師

這一刻對我非常重要


ASDS-ITMP_04

和我的聖地牙哥皮膚外科老師:Kimberly Butterwick醫師合影

老師也很高興我能夠進入這個國際組織

 

ASDS-ITMP_05  

和發現肉毒桿菌素有除皺效果的Jean Carruthers醫師合影

Jean Carruthers醫師也來參與我的演講

她是世界級的美容醫學研究先驅



ASDS-ITMP_06
 

和皮膚外科的先驅- 抽脂變成「
濕抽」

研究「膨脹式麻醉劑」、大幅改善抽脂的安全性的Jeffrey Klein醫師合影

Jeffrey Klein醫師到現在還是孜孜不倦的研究膨脹式藥物在各種醫療的應用

例如:施打止痛藥到帶狀皰疹後神經痛的區域,改善神經痛

令人敬佩!




ASDS-ITMP_07 

和同樣為「美國皮膚外科醫學會」「國際巡迴導師組織」的泰國Atchima Suwanchida醫師合影

她很熱情的邀請我參加今年11月在曼谷舉辦的國際皮膚外科醫學會年會

 

 

希望能夠從我自己做起,讓台灣更加被世界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Doct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