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力電波注射局部麻醉藥物.jpg

注射局部麻醉藥物

非常怕痛的患者

可以選擇靜脈麻醉

如果不是很怕痛

可以局部麻醉治療


熱力電波治療過程.jpg

針對治療的項目:溶解脂肪、皮膚緊實

設定不同的加熱溫度、時間以及深度



術前注意事項:

1.  靜脈麻醉患者: 術前要抽血檢查血球、凝血功能、基本肝腎功能。 術前要空腹禁食禁水8小時。

2. 量測塑身衣: 做身體的部位,必須要量測塑身衣,塑身衣的工作時間是3-7天。 如果治療的範圍不大,腹部使用一般的束腰、高腰塑身褲即可,不需特別量測塑身衣。

 

術後注意事項:

1.  入針的傷口:使用人工皮護理,傷口約需至少3-7天癒合。

2.  塑身衣或頭套穿戴時間:術後24-48小時內持續穿著,之後晚上睡覺時穿戴滿一週的時間。

3.  術後冰敷與溫熱敷:

     術後4小時內不要冰敷,希望電波的熱能能夠停留在組織內,術後4小時候可以開始間歇式冰敷,一次冰敷20分鐘,拿下來休息一下,再繼續冰敷,以利消腫。

     冰敷的時間約在術後1-2周內,之後可以改成間歇式溫熱敷。

     體質如果容易水腫,可以考慮在非生理期的期間,早晚喝一包蜈蚣草煮的水。

4.  術後按摩:術後會有腫脹與硬塊的狀況,這種狀況就像是輕微的抽脂,恢復會比抽脂手術快一些,術後2-3週可以開始適度按摩,促進淋巴循環。

5.  術後化妝:入針的傷口貼好人工皮,術後24小時,如果臉部真的需要化妝,可以淡妝,使用遮瑕膏遮瘀青的地方,瘀青約需2-3週的時間吸收。

6.  術後運動:術後3天內,因為較為腫脹,不建議運動,之後可以適度的快走、慢跑,或是做不影響到治療部位的運動。

     在腫脹消除與傷口完全癒合之前,不建議去游泳或是泡溫泉。

7.  術後如果有異常的腫脹、疼痛、神經麻痺、肌肉不協調、肌肉無力、感覺喪失的狀況,請立即與操作的醫師/診所聯絡。


呂佩璇醫師_腹部熱力電波 正面_Thermi-RF Tight 術前術後三個月.jpg

熱力電波術後三個月,改善皮膚鬆弛



呂佩璇醫師_腹部熱力電波側面_Thermi RF Tight Abdomen Lateral View.jpg

熱力電波術後三個月及六個月,改善皮膚鬆弛和局部脂肪堆積



呂佩璇醫師_腹部熱力電波_Thermi RF Tight Abdomen 術前術後一個月.png

熱力電波術後一個月,改善腹部皮膚鬆弛



呂佩璇醫師_膝蓋熱力電波_Thermi RF Tight Knees.jpg

熱力電波術後一個月,改善膝蓋皮膚鬆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Doct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