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tige_01.png

 


什麼是美?又是什麼成就了妳的美?在台北亞緻整形外科診所的皮膚專科呂佩璇醫師眼中,一個人的美並非全然地透過內或外所成就,由兩者相輔相成所建構出那「可內可外」的美,或許才是得以長久、永續,且能細細品味的珍貴底蘊。

對於一位從事美容醫學的醫師來說,細心雕琢於顧客的外在美可說是天經地義,但或許是因為呂佩璇醫師有著熱衷於鋼琴這項音樂藝術的內在層次,她眼中的美,似乎也因而多了一絲溫潤、感性與藝術氣息,同時,呂醫師國際化且多元的訓練背景,曾前往東京、首爾、聖地牙哥、紐約等不同城市進修,且為美國皮膚外科醫學會首位台灣籍國際巡迴導師,看待顧客外在美的精準邏輯、專業無比的醫學知識,更得以毫無保留的穿透,並流淌進每位追求「美」的顧客需求之中。

在這個「自拍」極為盛行的年代,臉部線條對於一個人的美,無疑有著更顯著的影響力,有鑒於此,呂佩璇醫師也深刻提到:「的確,臉部線條的確是在現今這個千禧世代人們最注重的身體部位之一,而我們所提到的『下頷線條』則是影響整個臉部線條是否流暢的最大關鍵,因為它其實可能影響著一個人視覺上所帶給人的年齡與體重等認知錯覺。」這或許是不論男女在生活中都難免會遇到的困擾,但過去需要透過抽脂手術解決的雙下巴問題,如今則有著更為精準、安全且高品質的「治療」方式,言中所提的便是「消脂針」。

呂醫師說:「因為抽脂手術屬於侵入性的減脂,所以不管是術後的復原時間或傷疤問題都無法絕對避免,而消脂針為微侵入式的減脂,過程中的安全性與舒適度更高;再者,消脂針的治療後無明顯傷口,對於一般上班族而言也更加便利,相較於抽脂手術所產生的術後休養問題,消脂針的優勢自然在此一覽無遺。」以打針方式達到抽脂手術的效果,也無疑更科學、現代且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微侵入式的療程減脂在呂醫師眼中,其實僅是其迷人之處的其中一項,更令理性與感性於一身的呂醫師感到迷人的特色,在於雙下巴消脂針有著「安全」、「合法」 以及「客製化」的核心價值。呂醫師說:「雙下巴消脂針得以針對患者不同的臉部線條、脂肪厚薄與分佈範圍等,去調整所要施打的劑量以及位置,簡而言之,便是這項治療有著更優異的機動性。」此時,呂醫師也舉了一個頗有趣的例子:「若把其它減脂療程比喻為一般成衣的話,我想這項療程體現的就是高級訂製服吧!」 由此,她那將細膩情感融入精準醫學知識中的柔軟身段,可謂展露地淋漓盡致。

在時而歡笑, 時而一絲不苟的言談之中,呂醫師再度用相當哲學的方式,帶出她對於消脂針的「有效治療」之看法:「我們使用的消脂針為目前全台灣合法, 且同時通過台灣衛福部、美國 FDA 與歐盟認證的優質產品,它的安全性與療效本身便無庸置疑;不過我認為『就像從花店買一束精美的花,回家若沒有細心的照顧,其仍舊有可能失去那光鮮亮麗的面貌』。」言下之意,消脂針提供的療效與其效果維持性雖相當優異,然而,若完成療程後沒有注重自己的飲食、運動與生活作息,效果仍可能打了折扣。

Prestige_02.png

分別從感性與理性等角度剖析消脂針後,呂醫師笑著說: 「自從這款雙下巴消脂針可以合法施打後,不單讓女人 們有了完美自身臉型的契機,更令我驚訝的反倒是許多『男性』 也對於這項療程相當感興趣,且他們多是從事工程師等工作, 或許理工背景所具備的科學訓練與追求真理的特質,也多多少少影響他們對於合法消脂針以及優異療效等內在的認同及肯定。」綜觀呂佩璇醫師「從美出發」,進而將腳步跨足至講求專業的美容醫學與消脂針減脂等領域,或許正是因為她看待美的獨到角度,以及本就穿梭於她心中的豐沛藝術能量,讓人只要置身於呂醫師的診間,便能立刻體會何謂「醞釀於內外之間的美」,而這兩者,可謂缺一不可。

 

原文連結
https://www.prestigeonline.com/tw/beauty-wellness/what-makes-you-beautiful-%e6%88%90%e5%b0%b1%e3%83%bb%e5%ae%8c%e7%be%8e%e8%bc%aa%e5%bb%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Doct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