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用好東西

 

質感好的東西

一件就夠了

與其買了一堆不怎麼樣的東西堆在那邊

還不如一件好東西

 

什麼是好東西?

有時候是聽口碑知道的

有時候是用了很多東西之後,終於瞭解什麼是好東西

有時候是靠運氣的

 

在廚房裡,我喜歡Le Creuset鑄鐵鍋、WMF刀具、Berndes不沾鍋、Blendtec調理機...

我喜歡我的城堡裡,有我精心挑選的好東西

陪伴我做出自己喜歡的料理

 

在手術室,我挑了88首古典音樂,輪流播放

上回去美國參加皮膚外科年會時

韓國教授Kee-Yang Chung介紹我一間美國的顯微手術儀器公司Microsurgery Instruments Inc.

http://www.microsurgeryusa.com

我帶了一套Titanium鈦金顯微手術器械回來

鈦金有什麼特點?輕、堅固耐用、質感好

Instrument_01  


買了一支發明人Dr. David Pan特別推薦的「剪線不會讓病人疼痛」的鈦金線剪

Instrument_02  


又買了一副新的、輕量的顯微眼鏡

(舊款的非常重,長時間手術有點受不了,新款與Nike聯名合作,很sporty)

Instrument_03  


現在,我又建構了一個新的城堡

在裡面,好安心、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Doct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