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o_01.jpg

這是五年前的我

幫Classico 日本醫師服拍攝的照片

35歲,做完全口牙齒矯正已經兩年多的時間,每晚乖乖戴上排牙齒的維持器,自己幫自己定時注射咀嚼肌的肉毒桿菌

可是

嬰兒肥 (baby fat) 還是沒有消
 

Classico_02.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接觸了很多女性和男性

詢問我:如何改善圓臉? 如何有明顯的下顎線條?  如何消除雙下巴?

在此分享我的真心經驗
 

 

去年拍了三個影片:巴黎卡詩洗護髮產品、台灣UV-100專業防曬布料衣物、日本Suntory蜜得絲保養品

這是巴黎卡詩的側拍照


呂佩璇醫師 vs 巴黎卡詩.JPG


這中間的治療

除了定期注射肉毒桿菌在咀嚼肌和下顎線條

我做過兩次美國極線音波拉提 (第一次是在做亞洲人研究時,只做了141條;  第二次是2017年,做了300條)

讓我最有感覺的

是埋線拉提

 

以往想到要把異物放到體內

其實滿猶豫的

考慮了半年多以後

才真的進行了這樣的治療

 

目前選擇埋線的材料

會選擇身體可以完全分解、代謝的材質

線體並不會有金屬的成分

過海關的X光機檢查

不會被偵測到

 

另外

去年台灣FDA審核通過了「熱力射頻電燒系統」

俗稱「熱力電波」

這是一種微創溫控體內電波

除了有皮膚緊實的效果

也可以溶解脂肪

對於不敢嘗試抽脂手術的人來說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Doct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