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昇慶台車_01.jpg

我去年添購了美國VECTRA 3D照相機

今年添購了美國VISIA第八代皮膚檢測儀

這兩台機器都是我以前做美國超音波拉提 Ulthera 研究用的機器

現在正式用於我的臨床病人

 

因為診間空間規劃

我想找一台儀器台車

讓機器可以移動

節省空間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陣子

我找到了昇慶儀器廠有限公司

http://www.sheng-ching.com.tw

可以完全客製化尺寸

甚至可以烤漆不同種顏色

擺脫傳統不鏽鋼器材、冷冰冰的感覺

 

跟我聯絡的是李小姐

她是一位非常細心認真的人

我有問題的時候

只要打個電話、或是寫封email

都可以找到她

讓我非常放心

 

我先提供了儀器的尺寸、重量、層隔的需求給昇慶台車

他們甚至很細心的把還沒有烤漆的台車

先送到診所

讓我試放儀器

確認我的尺寸以及規格需求都沒有問題

才交給烤漆的廠商

 

昇慶台車_02.JPG

配合的廠商:旺俐

提供很完整的色卡

配合儀器的顏色

我選擇了黑亮色

同時也容易保養

 

收到台車後

因為過於興奮

我剪外面的包裝時

不小心畫了一個1公分的切痕在台車的下層

 

我立刻詢問了我信任的李小姐

她幫我問了烤漆的廠商

沒多久就送了一罐噴漆

讓我以後都可以自行處理這樣的狀況

真的非常感謝!
 

昇慶台車_03.JPG
 

要找到能夠信任、配合的廠商

真的很不容易!

推薦台灣「昇慶台車」

給需要任何儀器台車、裝置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Doct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