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之前整理文章時,誤刪了這開格第一篇,趁此時有空,特別重寫補上。)


在這幾年中
我陸續接受了皮膚科藥物和美容治療
讓我從一個盲目花了大把銀子
卻依然是花花痘臉的大學女生
變成一個尚稱有皮膚光澤的輕熟女
我想把這個追尋的歷程心得
分享給大家


規則的作息、適度的運動、均衡的飲食、充足的水分
才是健康、美麗的肌膚
最重要的根本
我們所使用的保養品和美容治療
只是輔佐的工具

每個人在這一生中
都在尋找自己的生活態度、知心好友、終生伴侶
而皮膚的保養品和治療
也不例外

我的專業
讓我可以接觸到最新的皮膚藥品、保養品
和美容治療技術
我的任務
就是幫助朋友們找到適合自己的

另外
在大醫院工作的我
除了一般皮膚病症
也負責皮膚淋巴瘤的討論和治療
在這個園地
我會和大家分享這個冷門的領域


歡迎朋友們留言討論、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Doct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