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美國皮膚外科醫學會年會之後

我先去UCSD整形外科探路

跟我的指導教授碰面

在那時候

第一次知道有這台機器:Thermi RF

 

2015年我在聖地牙哥進修

週末的時候

曾經在指導教授的診所參加了Thermi RF的workshop

也常常在診所看到Thermi RF治療於病人的雙下巴、皮膚鬆弛的地方

可以單獨治療

也可以合併抽脂手術一起做

 

那時候

音波拉提 Ulthera 才剛通過美國FDA認證

我的知識也還停留在體外電波Thermage的時代

因此

對於這台微創體內溫控電波的概念

感到非常的驚奇

 

Thermi Demo.JPG

 

上個星期在台灣

Thermi RF的原廠

派了技術指導來台灣看我操作

我們操作了下臉和雙下巴、腹部、以及手臂

對於即將在台灣展開首批治療

我們感到非常興奮!

 

Thermi Group_01.JPG

博而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團隊、皮膚專科呂佩璇醫師 (中)、皮膚專科黃政傑醫師 (右二)

 


呂佩璇醫師熱力電波認證.png
 

呂佩璇醫師操作熱力電波的原廠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Doct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